close

  基攝影音男女主人    

 

【關於基攝】
我想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……
22歲的那一年,喜歡拍照的女孩來到了一間相機店買相機
這是女孩與男孩第一次的相遇
愛運動的他們透過單車夜騎而熟識
在23歲的那年冬天他們決定在一起,並攜手打造屬於他們的夢想世界。

[女孩]
出生在屏東恆春的我,名叫思恩,但我喜歡大家叫我蘇溫
因為阿嬤發不出標準ㄙㄣ的音,都會台灣國語叫成蘇溫
聽慣了蘇溫,這麼叫讓我很有親切感。

不太會讀書的我,喜歡用旅行來看世界
喜歡用文字、圖像(照片、手繪圖)來記錄大世界裡平凡渺小的自己
柔柔淡淡、簡單樸實,是我的味道
小小的自己,踏出追夢的那一刻,
期許能用愛的態度,用心經營屬於這時代裡的每一則小故事。

[男孩]
在北部出生長大的我,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,我叫上恩
很多人覺得我的名子很特別,清楚的表示出上帝的恩典在我生命中,
許多朋友叫我小郭、Shaun,也有外國朋友叫我Jerry Kuo,稱呼我很隨性的
從小就愛拍照的我,在國小時期就會拿著傻瓜底片機去拍學校出遊的活動
在學歷上並沒有豐富的文憑加冕,高中時期就放下學業進入社會打拼;
20歲那年就入伍當兵,連在部隊當中都不忘拍照紀錄,擔任過典禮攝影師。

長久以來最喜歡拍攝的就是關於”紀錄”及”真實”有故事的畫面!
在神的眼中人都是渺小的,但透過攝影的眼可以看到上帝創造的美麗、奇妙!
不忘用拍照來服事讚美造物主,也希望能透過工作來傳揚上帝的愛和福音。

[基攝]
基,象徵了一種態度,是夢想的根基、是夢想的源頭。
攝,一種方式,紀錄的方式。
基攝的英文為Jesus,因著耶穌基督的愛,讓平凡渺小的我們得以在祂裡面成為完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基攝影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